国重交流
山东大学与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署协议协办 《生物医学工程材料(英文)》期刊
发布日期:2022-07-25作者:点击:

7月14日上午,山东大学与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产研院”)签署《生物医学工程材料(英文)》期刊协办协议仪式在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举行。山东大学副校长易凡、产研院院长孙殿义、山东大学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刘宏、党委书记曲刚等出席签约仪式,产研院教育总监岳云龙与山东大学出版社、科技期刊社社长陈斌代表签约。

由山东大学主办,山东大学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的《生物医学工程材料(英文)》期刊是山东大学科技期刊社与Wiley出版社合作出版的国际化英文科技期刊,期刊将于2023年初创刊,主编为山东大学晶体材料研究院刘宏教授。该期刊致力于成为材料科学、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学、医学等跨学科领域领先的国际学术交流平台,为学术界和工业界的广大研究人员提供该领域最新的研究进展,推广生物材料基础科学研究新理论和疾病诊疗关键技术,服务人类健康。期刊组建了由国际知名学者组成的编委会,成立了由多位青年学者组成的编辑部,强化专题策划和优质稿源建设,积极拓展国际作者群,与国际重要数据库合作推动提升期刊国际学术影响力,努力推进期刊早日进入世界一流科技期刊方阵。

山东大学与产研院一直保持着密切合作和紧密沟通,产研院今后将为期刊发展提供大力支持。后期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合作,并将合作持续做实、做深、做广,为山东省创新发展提质增效。

1.jpg

摄影作者:陈恒一

2.jpg

摄影作者:陈恒一

下一篇:Light庆祝山东大学成立120周年专刊

通知公告更多+
最新动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