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重要闻
任友群到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4-02-29作者:点击:

2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任友群到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座谈。

任友群详细了解了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与新一代半导体材料集成攻关大平台的发展历程、建设成效、面临的问题与挑战等方面情况,并听取了全国重点实验室重组方案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与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他强调,全国重点实验室重组至关重要,必须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全体成员要凝心聚力,形成团结、奋发、向上的良好生态;要善于展示形象,加强正面宣传,积极争取各方面资源,促进实验室发展;要加强有组织科研,以“海纳百川”的胸怀招揽人才,组建大团队,承担大任务,催生大成果;要加强与科研院所及行业龙头企业的深入合作,整合创新资源,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为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副校长易凡介绍了有关情况,并在实验室科研方向超前布局、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要求。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与新一代半导体材料集成攻关大平台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上一篇:晶体国重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下一篇:甲辰龙年新春贺词|向耕耘者致敬,为奋斗者加油

通知公告更多+
最新动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