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重要闻
晶体国重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作者:点击: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弘扬优秀女性的时代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增强广大女职工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女职工“半边天”作用,3月7日下午,晶体材料研究院工会组织了健步走和跳绳活动。晶体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希波同志出席并向全院女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贺与祝福。晶体院、大平台三十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从晶体楼广场出发,途经厚德大道、科圣路、弘德大道、农圣路、元圣路,最后回到晶体楼广场。健步走过程中,大家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一路欢声笑语、结伴而行,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感受健步走的魅力,体验户外健身运动的快乐。

健步走结束后,开始了跳绳活动,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敏捷利落地跳起来,现场欢声笑语、热火朝天。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舒缓了紧张心情,增强了凝聚力,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坚持参加体育锻炼,不断增强体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展现踔厉奋发勇担当、笃行不怠向未来的女性风采,为全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守好消防红线 共筑平安校园——晶体材料研究院组织师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

下一篇:任友群到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座谈

通知公告更多+
最新动态更多+